=者


头像是白泽太太画的N。
背景是跟阿包太太约的瑞金球

两个都不能抱图靴靴

百鬼丸是真男人

喜爱jojo 灵能 DC 宝可梦 小马 漫威 青之驱魔师✨ 我推的孩子 黑色五叶草 赛尔米瑞斯

我永远喜欢N!!!!【宝可梦☑️】

樱花饼太太的新刊

  

新刊包含了重新绘制加笔修正的插图

【就我前面搬运的你们可以再看看】以及未公开的新图【图4.5】

截止时间是日本时间3月28日晚上20点

  

有条件的可以去买,我打算托代购帮我买本,太太的画风真的太好看了QAQ

 
 /  热度: 93
评论
热度(9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尤兮 | Powered by LOFTER